要找什么啊?

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

PAP FUN享营

这厢行李才落下,就要收拾另一个行李,到PAP FUN享营去~这个营我本来就不抱很大期望,也没什么认识的人,就是去帮帮忙~果然,到了那里,就是闷,由于迟报到,营员们的话题很难插进。 。不过后来在久一些情形就有些许改善。

在那里工作坊待了一天,帮忙油漆什么的,还有跟老师开会,讨论之后的事项,一天过去了~

之后的日子都在跑外务,跟不同的组员,去了不同的地方,找广告,赞助,乐捐,虽然很累人,不过倒也挺好过的。

第二天,也是我的第一次外务,就是到附近的巴沙完成其他组员未完成的地方,大学岭工业区。这一天下来吃过的好料也不少,包括了余记粥,板面,阿嬷芋圆,还有回来的晚餐~

接下来的一天,我的组去了SS15的巴沙及当地的商业区,到那里自然就会去吃著名的rojak和cendol,果然名不虚传,回去前还吃了那里一家不错的炸鸡。分享环节后,大伙还跑去SS2著名的嘛嘛当去享用宵夜~

最后一天的外务,我们去了Pandan Indah 的商业区,有组长请的板面做早餐,还有到糖仁街吃冰,回校前去了PKS享用晚餐~

虽然每天筹获的钱不多,也连番被拒,可是每当看见大家再累都充满活力,开开心心地回来,也有受到激励。

在这个营里,我看到了大家都非常落力地把自己的任务完成,也努力地为大汇演筹集款项,也非常佩服执委们无私的奉献,甘愿把假期时间都献给这次的新春化大汇演,其实大家大可在家好好休息,可是都为了大汇演不分你我,不为什么,都坚守岗位,为的,就是传承文化,把最好的,呈现在舞台上。

这份精神,是非常难得的。

虽然我并没有真正享受其中,不过也体验了不少,尤其跑外务时的感觉,是前所未有的。希望这届新春文化大汇演能顺利地进行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