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找什么啊?

2016年2月6日星期六

我的2015。。

我的2015,就在大学生涯第一学年以及第二学年交替中度过了。。

上半年,继续着大一的青涩。。槟城游PAP FUN享营全辅营,文学节,热线,学记团改选,校线,PAP,螃蟹岛游,博升会员大会,谢师宴,各个小考大考。。。。

在结束大一生涯之际,接下了两个担子,博升内务副组长,博大中华学记团团长。。都不是我熟悉的东西,真的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后悔。。

在踏入大二之前的过渡期,也很精彩,HEYA CaST,全思营,马六甲游,校线,热线,适耕庄集训,全升会议,把我的假期几乎挤满~虽然有部分时间是对着电脑找资料回复对象群,但其实。。能解决未来学弟妹的疑惑,帮助他们,这种感觉真的很棒!也让我回味,去年那个无知的我,哈哈哈哈~~

开学那段期间,真的蛮开心的。。总以为过了两个月,一切可以重来,但事实是,破镜不可能重圆,有裂痕的感情,总弥补不回。。

一直在忙,忙迎新,忙开会,忙,忙,忙。。不过越来越不明白自己在忙什么。。在麻醉自己吗?还是逃避自己接受不了的事?我不知道。。

不过在博升的迎新日,中华迎新月的活动,学记团开放日,中文组迎新夜,一系列下来的迎新,看到新血们,真的就像当初热血澎湃的自己,什么都不会,不懂,不知,在学校里闯荡~ 现在是时候定下来,好好经营自己喜欢的事情。。

这么一个半年里,中华传承营,短片拍摄,中华之夜,会议,例常,梁佑诚新书分享会,学记团一日游,教育展集训,森美兰站教育展,冬至,BBQ,还有一系列的活动,音子新歌发表会,十二华团中秋,校外大专的中秋。。甚至就不知不觉当了DANCE FEVER的筹委,日历越来越满,甚至几乎没了位子给我的学业,还有朋友。。

那么充实的日子,真的很糟糕,人际关系很糟糕,学业也很糟糕。。。

上了一堂国语,早八,虽然没有时常旷课,但其实吸收的不多。。但一个学期下来,总算得以完成作业,顺利考试。。

再来英语,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,再一次的班代,老师迟到早退,下课多于上课,作业自然也就简单容易。。不过啊,考试就不容易了,虽说老师没什么教,但考试制度倒是挺严谨的。。英文程度,还是有待加强啊!

好啦,创意写作课,不易读。。不过因为这堂课,“出版”了属于自己的第一本书,感觉挺不错~ 因为这堂课,我们,也鲜有的拍了张照片。。



然后东南亚回教文明,每次想办法逃课的一堂,哈哈哈。。老师人其实超好的,因为这个,大学生涯功课里多了一部影片,算是得经验了吧~~

终于到本科了~ 国学概论,蛮痛苦的一科,不擅长文选的我,简直煎熬XX。。继阿Q之后,这次跟诗经有了亲密接触。。

马华社会文化,让我们做了有史以来最贵的作业,也让我第一次漂洋过海。。虽然没有因为这样取得高分,不过途中所学所得,也算值了~ 




最后的文学概论,也是痛苦的,真的应证了我果然不适合背文章,也是大学以来最差的一张试卷TT


不管今年,还是这个学期,经历的实在太多。。伤心中不乏开心的成分~ 无论如火,吵过骂过痛过恨过哭过闹过,一切在这之后也许都会化为回忆,只希望它们藏在深处,久久不出来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